close


真愛橋有用嗎

真愛橋真相

真愛橋評價

鄭至航Stark

真愛橋效果

真愛橋評價與真相

真愛橋

商品推薦:Fundamentals 真愛橋鄭至航of Corporate Finance (Asia Global Edition)(2版)

  • 出版社:華泰文化

    Stark,真愛橋創辦人,八年級生,從17歲時開始創業,單親家庭出身,現在擁有一間專做戀愛培訓課程的公司,希望藉由正確的兩性教育觀念,來幫助尋找真愛的男女,擁有龐大客戶市場的Stark,要如何做好有效的顧客經營管理呢?

    3.Work the web boxes show students how to research financial issues using the Web and how to use the information they find to make business decisions.

    曲全立腦中閃過自己的童年,父親1949年從大陸來台,落腳基隆和平島,兄弟一起經營船公司,經常出海捕魚,卻在曲全立3歲時因肌肉萎縮症過世。曲全立是家中第三個兒子,出生時,父親的肌肉萎縮症已經發作,家人擔憂會不會遺傳給小孩,甚至投票表決要不要拋棄他,後來以一票之差,決定讓他留下。曲全立對父親幾乎沒印象,只能在母親的回憶中尋找父親的身影,「我媽告訴我,我小時候會在爸腿上坐好,自己抓他的手來抱我。每次我媽背著我爸散步,他總是哭著和我媽說,他看不到我長大了。」他父親臨終前無法交代遺言,在遺憾中離世。造化弄人,曲全立生病時,3個女兒也是幼稚園都還沒畢業的年紀。確診後,他立刻著手寫遺書,「以前看電視電影,寫遺書好像很浪漫,但我唯一想到的是她們要怎麼生活?所以我都在交代,哪裡還有多少錢、房子要怎麼處理、公司要怎麼處理等等。」「我沒有任何一張跟我爸的合照。」曲全立當時也安排拍攝全家福照片,「萬一手術有狀況,我希望他們至少還記得我的模樣,要寫〈我的父親〉這樣的作文題目,不會跟我小時候一樣,腦中一片空白。」(中國時報)

    12.Extended discussion of dividend policy under different tax framework

    確定



    蘋果稍早開始釋出iOS 11.2第二個公開測試版本,其中除修正之前計算機錯誤現象,更加入重新設計的表情符號與動態照片效果,而最重要是開始加入先前延遲推出的Apple Pay Cash點對點線上轉帳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iPhone、Apple Watch直接在iMessage內透過Apple Pay服務轉帳。



      取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2/03
    • 語言:英文


    7.Labeled examples are extensively integrated into the chapters to provide detailed applications and illustrations of the text material in a step-by-step format. These examples are among the most useful learning aids because they provide both detail and explanation.



    10.An innovative chapter on behavioral finance and its implications for financial management.

    作者: Stephen A. Ross, Randolph W. Westerfield, Bradford D. Jordan, Joseph Lim, Ruth Tan



    同時,真愛橋也把VIdegree當成公司內部溝通的平台,彙整客戶資料更快速,「我們公司有四個員工都會用到VIdegree,除了我以外,像是行銷、財務、業務都會使用,因為同一位客戶的資料,我們不同部門的人會接觸的項目就會不同,像是財務會將該筆客戶的消費紀錄填入,業務可以針對此客戶的特點去外包人生設標籤等等,行銷則是可以核對有填寫問卷的客戶,輸入之後要寄送贈品的標註或郵件通知,VIdegree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大家進行編輯時,都不會混亂,格式很清楚,所以多人使用都沒問題!」Stark認為,後續追蹤客戶的使用回饋很重要,而VIdegree不只讓他們可以作有效的客戶管理之外,在內部溝通整合上,也有很大的幫助。

    9.End-of-chapter cases focus on real-life company situations that embody important corporate finance topics. Each case presents a new scenario, data and dilemma which require students to analyze and focus on all the materials they learned from each chapter.

    「在因緣際會下,同事轉述在講座上聽到的VIdegree愛客戶(雲端客戶關係維繫服務),幫了我一個大忙!」當時的Stark,正在找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因為真愛橋有五千多筆客戶資料,要管理起來是件大工程,尋覓坊間其他軟體,卻都不甚滿意,直到得知VIdegree後,發現可以幫他達到有效管理客戶資料,非常開心。「接觸VIdegree後,我立馬就下訂單了,因為當我在試用的同時,腦海中就一邊在構想如何將客戶族群作分類,VIdegree的自訂標籤功能完全可以幫我達到所設想的藍圖!」Stark興奮地說。

    1.Chapter-opening vignettes drawn from real-world events introduce students to the chapter concepts.

    2.Chapter learning objectives integrated into every chapter.

    當初公司決定要使用VIdegree時,從傳統的管理模式接軌至雲端客戶關係管理系統,Stark曾擔心需要花上不少時間,「我們公司有龐大的客戶資料,當初一開始使用VIdegree時,五千多筆的資料是分批導入,後來發現介面人性化,大約半個月大家都上手了,很快就可以開始運作。」只要用對好工具,流程改革非難事。

    4.Real world examples are integrated throughout the text, tying chapter concepts to real life through illustration and reinforcing the relevance of the material.

    5.Spreadsheet strategies introduce students to Excel and shows them how to set up spreadsheets in order to analyze common financial problems.

    6.Brief calculator tutorials appear in selected chapters to help students learn or brush up on their financial calculator skills. These complement the Spreadsheet Strategies.

    真愛橋創辦人Stark而言,有效管理客戶資料,才是經營王道,「客戶關係管理對於營運相當重要,加上VIdegree實際操作起來很順手,越用越強化客戶與真愛橋的黏著度,我們去年才開始使用這個平台,雖然目前無法估算導入VIdegree後的實質效益成長了多少,但這套VIdegree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絕對是最大的幕後管理功臣!」Stark自信滿滿地說。

    8.Explanatory Web links to provide students and instructors a quick way to check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using the Internet.

    35歲患腦瘤,醫生說,不開刀,只剩半年可活;開,可能面臨半身癱瘓,「那時候根本沒時間害怕,只想到女兒都還在讀幼稚園,太太沒有上班,他們接下來要怎麼過生活?」

    11.The latest international evidence surrounding the equity risk premium puzzle in Chapter 12: Some Lessons from Capital Market Hi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