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橋有用嗎

真愛橋真相

真愛橋評價

鄭至航Stark

真愛橋效果

真愛橋評價與真相

真愛橋

鄭中基23日首攻台北小巨蛋,相隔9年重返台灣舞台,他開唱前籌備數月,原以為一切順利,2周前卻因兒子染上感冒,全家跟著生病、影響他唱功;慶功宴上,他對自己演出失常相當難過:「氣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每唱一首歌,我都很生自己的氣。」盼有機會儘快再來台開唱,為這次表現不佳「復仇」。

歐新社資料照
分享


前晚演唱會尾聲,他感性說:「大家都知道我事業的開始就在台灣,所以每次回來開演唱會都特別緊張,擔心自己做不好,我知道我今天聲音不好,我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有機會在這裡唱。」話一說完他忍不住淚崩,拿衛生紙頻頻拭淚。演唱會上Ella在觀眾席突然被鄭中基牽上台合唱,他事後坦言是「事先安排好的」,為何相中Ella?鄭中基笑說:「找她比較安全啊,不會有緋聞,大家都有小孩,我還可以跟她聊帶小孩。」演出結束,他與家人留在台灣過耶誕,今天返港。(中國時報)

商品推薦:CLINIQUE 倩碧 三步驟還原潤膚膠125ml

#div-gpt-ad-1503996040247-0 > div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important; }報導指出,這項調查對蘋果是個好消息,蘋果甫推出的iPhone X從999美元起跳,售價相對較高。

相較之下,中國大陸消費者對於購買新機的意願大幅提升。報導引述調查指出,68%的中國大陸受訪者,計劃在未來12個月購買新智慧型手機,比今年第2季調查的63%比例以及一年前的60%還要高。

展望明年第1季,郭明錤預估,明年第1季iPhone X需求可正向看待,明年第1季出貨可淡季不淡。



iPhone X持續熱銷,各界關注市場買氣可否延續。外媒引述分析師調查,更多比例受訪者願花更多錢買智慧手機,中國大陸買新機意願成長,但未來12個月買氣持平。



鄭至航

活動快報

我的好友

熱門文章

文章分類

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動態訂閱

文章精選

新聞交換(RSS)

  • pixnet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rss for reply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QR Code

qrcode

POWERED BY